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6-23 点击次数:0

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已于2016623日胜利闭幕。大会批准了胡长清同志代表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勇担重任、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批准了何学飞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是一次求真务实、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在党代会闭幕当天,科学技术处即组织处内党员同志学习解读党代会精神,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党代会的内容。

          

通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科学技术处要紧密联系实际,沉下心来真抓实干,完善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在实现学校新发展新跨越的进程中作出表率、再立新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