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一行来校调研“2011”中心建设实施情况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5-12 点击次数:0

 

511,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情况调研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科技处处长吴跃辉、办公室主任王荣等领导莅临学校指导工作。我校校长廖小平、副校长赵运林,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经济林培育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粮油深加工与品质控制协同创新中心和木竹资源高效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等三个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赵运林副校长主持。廖小平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对我校三个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做了综合汇报。谭晓风、林亲录教授以及吴义强教授代表三个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就中心的建设情况做了综合汇报。葛厅长对我校三个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勉励学校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绩进行总结,为湖南省下一步推进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提供借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