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技厅童旭东厅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4-27 点击次数:0

    426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副厅长罗亚军、农村处处长黄耀、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处处长彭敬东、省水资源研究和利用合作中心主任张灿明一行五人,前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胡长清、副校长赵运林代表学校接待童厅长一行,科技处长王忠伟、办公室主任章元日、国家林业局经济林栽培与育种重点实验室主任谭晓风等陪同考察接待。

童厅长一行先是在学校生命科学楼六楼经济林重点实验室听取了谭晓风教授关于我校经济林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的简要汇报,然后参观了经济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童厅长一行对我校经济林学科在科研和服务产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鼓励学校要强化学科特色,不断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