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解读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1-28 点击次数:0

 201511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解读会。本次会议由学校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和财务处共同发起,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和财务处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学院(系)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及学校部分从事科研工作的教师。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及科研劳务费的税收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忠伟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从横向项目的界定、横向项目合同的分类、横向项目经费使用范围到横向项目经费的预算及规范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财务处处长张明对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及科研劳务费的税收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向与会人员普及了税法等相关知识。会上,与会人员对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咨询,都得到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对于规范横向科研经费的使用,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在与会教师中普及了合同法、税法等相关的知识,解决了老师如何规范合法使用项目经费中的问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