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0-29 点击次数:0

10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四会议室举办科研管理工作培训。本次会议由学校科技处和社科处共同发起,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科学技术处和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人事处、财务处和审计处等部门的领导,各学院(系)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及科研秘书。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工作计分办法》宣讲和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赵运林副校长就如何做好科研管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忠伟详细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计分办法》,科技处张明龙就科研管理系统的操作与使用做了培训宣读。本次培训会对于提升科研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